close

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1.jpg

2017Urcosme百大網友伴手禮。

我的美麗日記各種面膜表現力都不錯,這次又有機會試用納豆發酵保濕面膜。

黃色包裝的納豆發酵保濕面膜一樣一盒裡有8片裝。

納豆萃取精華能滋潤肌膚加強保濕能力。

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2.jpg

冷冷的冬天也不可以偷懶,敷臉前先讓面膜泡個熱水澡。

(因為面膜袋有厚度熱水溫度可以高一點,泡個30秒~1分鐘就可以,取出時小心熱水燙手)

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3.jpg

因為泡過熱水,所以面膜貼在臉上就不會冷冰冰了。

面膜厚度不算厚,貼服度不錯,貼在臉上略有加壓的力道。

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4.jpg

納豆面膜好像較其他面膜小,這次臉外緣很大部分都無法敷蓋到。

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5.jpg

取出面膜後的袋內仍有一些精華液,納豆發酵保濕精華液是半透明的白色。

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6.jpg

敷臉前我已經使用了前導精華、化妝水、精華液,肌膚狀況看起來還不錯。

敷臉後的肌膚保水度有略微微飽滿一點。

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7.jpg

鏡頭拉近點,在嘴角、鼻翼比較看的出來飽滿度。

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8.jpg

我覺得納豆發酵保濕面膜使用後的效果差強人意,目前最愛的還是黑珍珠面膜。

arrow
arrow

    linwe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