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BIS芯生悠潔顏乳+精華化妝水+保濕凝凍

 2018UrCosme百大網友伴手禮。

一整組的迷你體驗組:有潔面乳、化妝水以及保濕凝凍。

ORBIS芯生悠迷你體驗祖.jpg

芯生悠的設計簡單、乾淨,白白素淨的外觀超有透明感。

先來說說裡面我最有好感的精華化妝水。

ORBIS芯生悠精華化妝水1.jpg

精華化妝水是略有稠度的凝露狀而非水狀。

ORBIS芯生悠精華化妝水2.jpg

但是擦上肌膚那刻,又可以明顯感受的到滿滿保濕的水分。

ORBIS芯生悠精華化妝水3.jpg

炎熱的天氣使用芯生悠精華化妝水真的很舒服,肌膚飽水且柔軟。

ORBIS芯生悠精華化妝水4.jpg

拍完化妝水的臉就是比較亮!

ORBIS芯生悠精華化妝水5.jpg

ORBIS芯生悠為肌膚打造水通道,化妝水精華能完整浸潤肌膚。

 

迷你體驗組裡的保濕凝凍。

ORBIS芯生悠保濕凝凍1.jpg

半透明的凝凍,質地是屬於較硬質的。

ORBIS芯生悠保濕凝凍2.jpg

塗抹在手背延展開之後,吸收速度還蠻快的。

ORBIS芯生悠保濕凝凍3.jpg

手背右邊側因為飽水滋潤顯得豐潤許多。

我不是很喜歡凝凍質地,容易有油悶感外,凝凍對於我的混和偏乾肌也不夠滋潤。

化妝水之後,我還是先擦了角鯊油然後再上保濕凝凍。

臉上好像有一層水膜包覆,亮亮的。

ORBIS芯生悠保濕凝凍4.jpg

剛擦完保濕凝凍的肌膚柔軟度與亮度都不錯,不過還要觀察保濕續航力夠不夠。

ORBIS芯生悠保濕凝凍5.jpg

第二天早上洗臉後未上保養品前。有點粗荒。

ORBIS芯生悠保濕凝凍6.jpg

凝凍質地還是適合混和肌或偏油肌使用,對我滋潤度稍嫌不足。

 

 

最後分享的是迷你體驗組裡的潔面乳。

ORBIS芯生悠潔面乳1.jpg

洗臉是保養的第一個步驟,最舒服的洗臉是洗後不澀、洗淨髒污適度的帶走臉上油份。

芯生悠潔面乳雖然叫做乳,實際質地上較偏霜,帶有點顆粒晶亮感。

ORBIS芯生悠潔面乳2.jpg

跟平常愛用的TK氨基酸潔顏霜做比較,可以看出芯生悠潔面乳的質地像是打發過頭的蛋白霜而且帶有虹光。

ORBIS芯生悠潔面乳3.jpg

TK潔顏霜比較之下反而偏乳狀。

ORBIS芯生悠潔面乳4.jpg

加水搓揉的泡沫柔細氣泡大。

ORBIS芯生悠潔面乳5.jpg

柔軟泡沫雖然不豐厚但是有點黏性,在臉上很好按摩。

ORBIS芯生悠潔面乳6.jpg

沖洗後的肌膚有潔淨感。

ORBIS芯生悠潔面乳7.jpg

用了幾天之後發現下巴處開始有點小脫屑,趕緊換回TK潔顏霜洗臉。

感覺ORBIS芯生悠潔面乳清潔力對我來說過強,可能混和肌或偏油肌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linwe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